Bury

 

青梅枯萎 竹马老去 从此我爱的人都像你

【枢零】与恶魔的契约(2)

避雷注意:羞耻play      ooc注意回避      没有驾照






05.

 

“怎么,连这个也要我教?”

 

恶魔懒懒地倚在王座里,轻佻地抬眼瞧着这个站在自己面前一动不动的青年,血红的瞳里带着一丝玩味。

 

锥生零在这种满带戏谑和嘲讽的语气里迅速涨红了脸,有无言的愤怒,有自尊被伤害的痛苦,也有因为无法抑制地想象了接下来要发生的事而感到的羞耻。

 

他的脚像被钉子钉在了地上一般,僵硬又沉重,脸上的血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褪去。

 

恶魔只是好整以暇地望着他,苍白修长的指尖有一搭没一搭地轻轻扣着扶手,似乎并不急着逼他做出行动。

 

须臾,他提醒道:“我的耐心可不多了。”语气听起来缓缓的、轻轻的,却让青年整个身躯为之一振。

 

他深吸了一口气,漂亮的眼几乎被涨红的血丝填满。拳头上的青筋一跳一跳,昭示着主人此刻内心的挣扎。

 

他懊恼地咬了咬下唇。连灵魂都已经出卖的他……似乎没有什么立场来维护自己的尊严。

 

可是——

 

就算能够抛弃作为人的最后一点骄傲,在情事上干净单纯得宛如一张白纸的锥生零依然不懂,怎样用这副同为男人的身体去取悦别人……

 

就在恶魔有些不耐地抬起手想要做些什么的时候,锥生零却忽然动了。

 

他用极其缓慢的速度挪到男人身边,颀长白皙的颈项间,喉结因为紧张和谨慎而上下滚动了一下,看得王座里的人挑了挑眉。

 

下一刻,一只犹豫的手穿过体表缭绕的黑雾,搭在了他的肩头。

 

锥生零在试图脱掉他的衣服。

 

男人一愣,几乎被他逗笑了。

 

锥生零的想法其实很简单,他想着那种事情应该是要先脱衣服的,又怕对方真的不耐烦了收回之前提出的交易,于是一咬牙一闭眼,手就伸了过去。

 

万万没想到,那层黑雾织成的衣裳在指尖流动着,就像气体一样根本抓不到。他的手徒劳地在男人的肩膀上、胸膛上“抚摸”着,看起来就像个青涩而急切的国中生一般。

 

锥生零整张脸都烧了起来。他想收回手,可伸出去的手如同泼出去的水,不得不硬着头皮继续动作。

 

“你可真是……大胆。”

 

那么多男男女女,还从没有人敢一上来就脱他衣服。恶魔慢慢勾起唇角,突然在空中打了个响指。

 

“就是方法有点错误。”

 

伴随指尖一声清脆的响声,男人身上环绕着的黑雾缓缓散去,露出其下那具苍白但精壮性感的身体。





怕吞...全文还是戳度盘下载吧    密码: 843u

开车好累 这么点字腰酸背痛 没爱了[手动再见][手动再见]


评论(25)
热度(140)

© B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