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y

 

青梅枯萎 竹马老去 从此我爱的人都像你

【信白】那个该死的转校生抢走了我最强王者的名号 03

03.


 

在这里就有必要介绍一下峡谷的行政班设置了。

 

王者峡谷是国内最好的英雄培训学院,共设六个班,分别为坦克班、法师班、射手班、战士班、刺客班和辅助班。

 

李白、花木兰所属的正是刺客班,也是韩信将要去的班级;安琪拉和王昭君则属于法师班。

 

也有一些综合实力较强的学员属于混合班,混合班并不是一个行政班,只是称呼起来比较方便而已。

 

混合学员里比较典型的有某条鱼,既属于辅助班又属于坦克班;再比如孙斌,同时隶属辅助和法师两个班;还有某只猴,主修刺客课程的同时也辅修战士课程。

 

集体大会结束后,韩信并不急着去自己的班级,而是按照老校长姜子牙的建议,每个班都去打了招呼。

 

因为听到安琪拉那句话,他先是去了传闻中“待遇很好”的法师班。

 

“你好,我是法师班的班长张良。”一个身穿白金法袍、戴着单边眼镜的男生走了过来,手里还捧着一本厚厚的书,“欢迎你加入峡谷。”

 

“谢谢。”韩信有些好奇地瞟了眼他手上那本大书,然而映入眼帘的满满的奇诡符号让他又讪讪地收回了目光。

 

张良似乎注意到了他的目光,推了推眼镜道:“这是言灵之书,你若有兴趣,我可以慢慢教你看。”

 

“这个……”韩信连忙摆摆手,“还是算了,我是刺客,看懂也没什么用。”

 

“我思故我在。”张良摇摇头,言灵之书给他带来的好处可不只是法术那么简单,不过韩信既然没有兴趣,他也不会强求,“和其他人聊聊吧,有事可以找我。”

 

“好。”看着张良走回座位,韩信松了口气,那么大一本天书,要学会估计得去半条命……

 

转过头正想去认识其他人,眼前突然一花,不知从哪冒出一个一身粉红的小萝莉,扎着夸张程度丝毫不亚于他的双马尾,一脸兴奋地扯扯他的袖……哦不,盔甲。

 

“男神男神,你还没组好队吧?安琪拉来做你的中单,可以嘛?”哼哼,她可是全部看见了哟。男神一进门张良班长就走过去了,害她还紧张了好一阵。可是过了一会儿班长又表情淡淡地走开了,看来是没谈成。

 

“?”韩信觉得这声音有些耳熟,弯下腰有些疑惑地看着她,忽然想起开大会时底下传来的那个声音,笑道,“原来是你啊。”

 

“对对对,是我是我!”得知男神居然记得自己的小萝莉兴奋地绕着韩信跳了一圈,“男神别看我这样子,我可是很厉害的哟!”

 

她举起自己两只细细白白的小胳膊,夸张地比了个健美先生的姿势。

 

“当然可以,”韩信被这小姑娘逗笑了,“不过你都不知道我的实力就贸然来找我,不怕战场上被我坑了?”

 

“不会不会!韩信哥哥这么帅肯定超级无敌宇宙第一厉害的啦!”安琪拉心里默念了句“毕竟颜值即正义嘛”,转而想起某剑仙不带她玩的十分冷漠残忍重色轻友的行为,气鼓鼓地道,“比李白哥哥厉害多了,哼!”

 

听到一个感兴趣的名字,韩信不由想起大会昏暗的光线下,那人清冷骄傲的一双狭长风眼,道:“你同李白很熟悉吗?”

 

小萝莉点点头:“是呀,因为李白哥哥经常来找昭君姐姐玩,我和昭君姐姐又是好朋友,所以就这么熟了。”

 

其实李白来找王昭君一般都是为了组队,也没有“经常”,只不过在安琪拉眼里比赛就是和朋友一起玩儿,而且每次遇到李白的时候身边都有昭君,并不觉得“经常来找昭君姐姐玩”这种表述有哪里不对。

 

韩信闻言,轻点了点头,没再说什么。

 

“啊,对了!”小萝莉忽然拉上他的战甲下摆,蹦蹦跳跳地道,“男神你还不认识我们法师班的其他同学吧?安琪拉给你介绍哟!”

 

韩信于是放慢步子,任由自己被这小姑娘牵着走向人群。

 

“这是诸葛亮,孔明大人很厉害的哟!”

 

“这是小乔,也是安琪拉的好朋友!”

 

“这是周瑜大人,是小乔姐姐的夫君,超级羡慕的呢!”

 

“这是……”

 

因为自己在韩信的队伍里已经奠定了中单的位置,并不担心男神会被其他法师“勾走”,安琪拉就很放心地把自家男神介绍给了其他小伙伴。

 

临走的时候,小萝莉很舍不得地道:“男神,真的不考虑来我们法师班吗?安琪拉想一直和你一起玩儿~”

 

似乎也知道自己提了个不太可能的提议,小姑娘对对手指,嘟囔道:“虽然你和孔明大人他们画风不太一样,但大家绝对不会嫌弃你的呀……”

 

韩信一愣,继而失笑,举了举手中长枪:“那你是要我用这个做法器了?”

 

“好吧……”长枪当法器也太可怜了点儿,安琪拉决定不勉强男神了,“那男神一定要多来法师班窜门哦!”想了想,又补了句:“不可以像李白哥哥那样见色忘友!”

 

“好。”告别小萝莉,韩信接着来到坦克班。

 

坦克班和法师班一样,都是人员比较兴旺的班级。此刻,学员们也在热烈地讨论着组队的问题。

 

“是韩信同学吗?”一道浑厚有力的声音自身边传来,身穿金色重甲,手持圣剑圣盾的亚瑟向他走来,“我是亚瑟,坦克班的班长,很高兴认识你。”

 

威严庄重的气概,强悍逼人的体魄,态度却和蔼温和,全身自带领导者的光环。

 

“我也是。”韩信一向很敬重这样的武者,同他握了握手。

 

“说实话,本以为我们坦克班又能多添一员猛将,没想到你是刺客班的。”亚瑟看了看他那柄巨大的长枪,注意到虽然枪柄手握处的胶条有些磨损,但枪身处处光洁锋利,一看就知道是个爱护武器的人,心下也多了几分亲近感,“不过这样也好,祝你在刺客班前程似锦。”

 

“谢谢。”韩信也知道自己的体型看起来比较靠近坦克和战士,并不打算多解释什么。

 

“对了,你有组队了吗?”亚瑟忽然想到什么,有些遗憾地道,“只可惜我身为圣骑士团团长,这次大赛中要负责维护治安,否则真希望同你并肩作战。”

 

亚瑟身为坦克班的老资格,一直是个正义感爆棚的很可靠的坦克,深受各位脆皮的喜爱,被峡谷的学员们戏称为“大宝剑”。

 

其实他如果不负责这次的治安,绝对是抢手程度数一数二的坦克,只是他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帮助韩信更快融入峡谷,才会在不知道对方实力强弱的情况下也想同他组队。韩信明白他的意思,心里有些触动。

 

“多谢你关心,组队的事不着急。”韩信抱了抱拳,正想说些什么,余光忽然瞥见一个女人走了过来。

 

“哟,小帅哥。”女人风情万种地撂了撩头发,勾起性感的红唇。

 

“这是芈月,法坦混合班的。”亚瑟介绍道。

 

芈月其实从韩信一进门就在观察他,隐约听到两人在说关于组队的事,这才“恰到好处”地插了进来。

 

“姐姐也是坦克呢,考虑考虑我如何?”

 

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傲人的双峰下是盈盈一握的细腰,性感暴露的黑丝只遮住一半的白皙长腿。

 

那双眼睛染着魅惑的紫色眼影,勾魂夺魄,媚眼如丝。

 

亚瑟似乎是不擅长面对这类画面,身体有些僵硬,匆匆对韩信说了句“骑士团还有事我先走了”就溜之大吉了。

 

留下韩信哑口无言地站在原地:“……”

 

外表如此强悍的亚瑟,原来内心是这么纯情的人吗……

 

看到离去的金色背影,芈月轻笑了声,声音慵懒惑人:“怎么,不信任姐姐?”

 

确实,性感的芈月在坦克班里算是一个异类,她一介女流,又妖娆纤细,看起来完全不像一个坦克。法师班那群家伙也很疑惑她为什么要学坦克的课程。

 

也因为这个,每年的锦标赛,担任中单法师倒是有,但从来没人邀请芈月担任队内坦克。相较之下,体格强壮、孔武有力的程咬金、廉颇、项羽他们看起来可靠多了。

 

芈月心里清楚,要是错过这次展示自己实力的机会,以后就更没机会以坦克的身份出战了。所以,她选中了对峡谷尚不熟悉的韩信。

 

“当然欢迎,只是……”韩信挠挠头,问道,“为什么选我?”

 

他对芈月的实力倒是没什么担忧,反正这次参加比赛也是为了多交朋友。而且他内心也有点好奇,不知道这样一个女子做坦克时是什么样子。

 

“这个嘛……”芈月舔了舔嘴唇,踏着十厘米的黑色高跟鞋忽地上前一步,魅惑的声线贴着韩信的耳廓道,“你,是我喜欢的血型哦~”

 

韩信虽然喜欢成熟性感的女性,但这种明显S系的危险品他可不敢轻易尝试……当下后退了步,抛下一句“我再去找找其他队友”也故作镇定地溜之大吉了。

 

留下芈月愣了愣,深紫色的指甲抚过唇角,好笑地眯了眯眼:“只是稍微调教一下,这小帅哥还真可爱啊……”

 

两人都没注意到的是,这一幕,恰好被窗外来约坦克组队的李白尽收眼底。

 

原本只是偶然的一瞥,却恰好看见新来的那家伙和一个性感火辣的身体几乎叠在一起的场面,李白不由冷哼了声,心里对韩信更加不屑。

 

“呵,芈月么……”


“还真是好、艳、福啊,韩重言。”





评论(16)
热度(104)

© B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