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y

 

青梅枯萎 竹马老去 从此我爱的人都像你

这几天在肝第五人格.......突发奇想画了个监管者

恐怖游戏怎么能少了小女孩呢?

♛监管者:小女孩

【姓名】Loli

【特质】
①嬉闹:“大哥哥大姐姐,陪我玩嘛!”发现求生者后速度提升10%.
②体弱:Loli身娇力薄,翻窗与破坏板子的速度降低5%.
③鬼娃娃:Loli的鬼娃娃拥有诅咒之力,被放上狂欢之椅的求生者坚持时间减少10%.

【技能】
诅咒:每90s可释放一次鬼娃娃的诅咒之力,乌鸦将会聚集在Loli最近的一位求生者头顶并持续5s。
“嘻嘻,找到你了哟~”



——
特质啥的瞎掰...总觉得鬼娃娃而可以有别的更有趣的玩法(?)

另:我id 33897681 小长虫吗 欢迎小伙伴找我一起玩嗷w(但我很菜..)

评论(4)
热度(10)

© B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