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y

 

青梅枯萎 竹马老去 从此我爱的人都像你

【枢零】喵星征服地球计划(一)

在做个人更新旧坑和做畜生开新坑之间 我选择脱离人籍……

两只喵的无意撮合(?)下的都市爱情故事

半对话体 / 架空 / 无厘头警告 / HE




(一)


2021年3月2日,天气晴

喵朵云科技·地球738号聊天室


【喵大白】呼叫小弟!呼叫小弟!听到速回!


【喵小橘】喵~哥哥我在呢……什么事呀?


【喵大白】还问劳资什么事!降落地球那么多天了,连信息都不知道发一个!想急死大哥我吗!!


【喵小橘】呜……哥哥我错了……


【喵大白】喵星嘱咐过那么多次要保持联系,你这小崽子怎么总是迷迷糊糊的!别忘了喵星交给我们的一号机密任务——征服地球!你这样我怎么放心和你分头行动?!


【喵小橘】QAQ哥哥……


【喵大白】行了行了,你第一次来地球,大哥不怪你。现在最关键的是你找到寄宿的人类家庭没有?


【喵小橘】找是找到了,不过……我不晓得他是不是愿意收养我……


【喵大白】什么乱七八糟的?!你怎么找的说来我听听!


【喵小橘】呜……就、就是昨天,我一降落就下大雨了……然后我就跑到附近的一个很高的房子楼下躲雨……再、再然后……我就睡着了……


【喵大白】什么??你在陌生的人类地盘毫无戒心地睡着了?!《征服地球指南——论一只特务喵的自我修养》里面讲了多少遍,人类是极其凶残野蛮的怪兽,你是不是都没好好看课本?!!


【喵小橘】QAQ哥哥我错了……当时太、太困了……


【喵大白】不许哭鼻子!快接着说!


【喵小橘】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就在一个陌生的大房子里……一个雄性人类给我准备了食物和水,还给我洗了澡擦干了毛——


【喵大白】这不就是愿意收养你吗?你还磨磨唧唧啥?


【喵小橘】(委屈)可、可是,《指南》上说,人类愿意收养我们的表现有三个,第一是提供食物,第二是抚摸,第三是取名字……他、他没给我取名字呀?


【喵大白】笨死了你!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懂不懂!


【喵小橘】花喵老师老说我笨,连哥哥也这么说……我真的很笨嘛QAQ


【喵大白】咳……也、也还好,总之大哥会罩你的!有什么事及时汇报,地球可是被列为危险级SSS的超级异兽空间!这些人类两脚兽的一只手指就可以捏死你!所以一定要小心听到没!


【喵小橘】小鸡啄米点头.jpg


【喵大白】那个收养你的那个雄性人类,什么情况?


【喵小橘】唔……他个子很高,手掌很大,在丑陋的两脚兽中算是长得很好看了……身上也有股好闻的味道……按穿着和家里条件来看,应该算是地球上的小资阶级?


【喵大白】(紧张)那他对你怎么样?没发现咱们的计划吧?


【喵小橘】没有没有,哥哥放心。他白天经常不在家,只有晚上会陪我玩一会儿。


【喵大白】那就好,人类都是狡猾的,千万不能放松警惕。万一他对你不好,你就跳窗逃走,花喵老师教过我们怎么开窗的。


【喵小橘】嗯嗯,哥哥说的是!不过我今天趴在窗台上数了一下……这里好像是23楼哎?


【喵大白】……

【喵大白】咳咳,我这边运气不错,降落地旁边正好有一家宠物店。我装成流浪猫的样子在店门口卖惨,在地上打了几个滚那个愚蠢的人类就中计了。不仅给我洗澡喂食,还给我安排了店里最高级的喵窝、喵粮和喵爬架。


【喵小橘】哇,哥哥厉害!哥哥威武!


【喵大白】你要记住,人类对我们撒娇打滚的样子是没有抵抗力的!时刻牢记组织交给我们的任务,争取收集到更多两脚兽的信息,为喵星日后征服地球打下坚实的基础!


【喵小橘】Yes,sir!


【喵大白】好了,那个人类只是出门一会儿,马上就回来了,下次再聊!


【喵小橘】喵~哥哥再见~

 



>>

白毛紫瞳的布偶猫刚把通话芯片重新藏回胸前的毛毛里,下一秒,一个身形高挑的俊秀青年推门而入。

 

门前的风铃发出一阵清脆的叮叮当当声。

 

锥生零看了看安安静静躺在猫窝里的布偶猫,又看了看店里正在睡午觉的其他小动物们,有些疑惑地眨了眨眼。

 

进门之前好像听到一阵激动的“喵喵喵喵”的叫声……是他错觉吗?

 

他把手里新买的高级猫粮倒进喂食器,对那只昨日收养的漂亮的布偶猫道:“来吃饭了。”

 

布偶品种贵重,一般不太可能是流浪猫,很可能是附近的住户遗失的。所以锥生零没有把它养在笼子里,也没有取名字,等着过几天失主自动找上门来。

 

喵大白轻轻摆了摆尾巴,轻巧地从猫窝跃出来,举爪投足间都是一股高贵冷艳的气息,丝毫看不出刚才暴躁老大哥的样子。

 

他吃了几口猫粮,颇为满意地眯了眯眼,用尾巴尖轻拂了拂人类的脚踝,又故作傲娇地撇开了头。

 

花喵老师说了,对人类要适当地撒娇示好,但也要保持高冷把握好度,这样才能更快地俘获他们的芳心。

 

果不其然,这个雄性两脚兽蹲下身来摸了摸自己背上的毛,手法很温柔,显然是被自己刚才的演技诱惑到了。

 

呵,跟劳资比,还是太嫩。

 

两脚兽武力值高又怎么样?还不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照这个势头下去,用不了多久,这个人就会完全拜倒在他优雅的身段、动人的叫声和柔软的毛毛之下,成为他征服地球霸业上的垫脚石,永世不得翻身!

 

愚蠢的两脚兽哟,乖乖地成为人类历史上的罪人吧。与地球的这场战役,喵星终将取得最后的胜利!

 

喵大白微微勾唇,在心里酷酷地比了个V。

 



>>

城市的另一边,某高档小区的某室内。

 

高大的男人在玄关换完鞋,走到昨日用柔软的毛毯临时搭建的猫窝边。

 

一只橘色小猫呈“大”字形仰躺在窝里,睡得人事不知,鼻头都粉嘟嘟的。

 

他轻笑了下,指尖揉了揉小猫的脑袋,接着轻轻关上了书房的门。

 

不多时,书房里传来隐隐约约的声音。

 

“母亲,您怎么又擅自安排了……”

 

“我不是故意气您,只是没遇到合适的……”

 

“不是我眼光太高……”

 

“下周四不行,我公司有个会——”

 

“……”

 

“母亲……我真的——”

 

“……知道了,下周四我会准时的。”

 

男人放下手机,有些头疼地点了点太阳穴。成年人类的烦恼,门外的小猫自是不知。

 

《指南》第176条:禁止毫无防备地在人类面前睡着。

 

《指南》第177条:在装睡时,若人类抚摸,应当假装不经意地用脑袋蹭一下人类的手指(此种行为人类无法抵抗),加快攻略进度。

 

然而喵小橘早已将花喵老师的教导忘到了九霄云外,依旧甜甜地酣睡着。

 

如果喵大白看到这一幕,必然会痛心疾首地道:

 

小弟啊小弟,要是你有大哥十分之一的学习精神和实战技巧,也不会成为花喵培训班最后一只毕业的喵了!

 

呆喵不可教也!



TBC.


下章预告:

【喵小橘】哥哥,我最近晚上总是想嚎怎么办……

【喵大白】傻小弟!你是不是又没好好上花喵老师的生理课!


评论(10)
热度(69)

© B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