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y

 

青梅枯萎 竹马老去 从此我爱的人都像你

【云纲】粉玫瑰的发卡05-06

[05]


此后的日子里,泽田纲吉还是一样废柴地学习和生活,一样受到某腹黑婴儿的调侃和子弹,但也有些微的不同,就好像一杯水里加入了白糖一样,水还是透明的,味道却甜蜜了起来。


校门口——

“纲君,早上好!”

“啊,早上好,京子酱!”

“咦?纲君,你好像有黑眼圈了呢,是昨晚没睡好吗?”

“啊……哈……哈哈,是啊……”

“那要多注意睡眠哦,否则上课会没精神的。”

“啊……是。”

“今天我的样子很奇怪么,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

“啊,不,今天你也一样……很漂亮。”


上课时——

“泽田纲吉同学,请站起来回答这道问题。”一向以严厉著名的秃顶老师推了推老花镜。被点到名字的倒霉人只好颤巍巍地站了起来,正想自叹红颜命薄(……)并准备接受秃顶老师口水乱喷的一顿狂轰滥炸然后在走廊上罚站一整天还有可能被巡视时正巧经过的云雀学长看见并喂饱他饥渴多时的浮萍拐回家后还要挨自家婴儿腹黑家教的子弹以及蓝波“哈哈阿纲好蠢”的嘲笑……


纲吉想到这就忍不住一阵颤栗,忽地看见旁边递过来一张白纸,上面娟秀的字迹不正是题目的答案么?!


诧异的他转头一看,坐在左前方的笹川京子正朝着自己微微一笑呢。


午饭时——

某个名叫“泽田纲吉”的废柴此刻正懒散并且无精打采地坐在位子上吃着他心灵手巧的奈奈妈妈亲手制作的充满爱心可口饭盒,丝毫没注意到身后正凑过来一个熟悉的笑容。

“纲君。”

“……啊!”明显被吓到了的某只,看清楚来人后却忽地红了脸。

“介意一起吃午饭么?”

“京子酱,不,不介意……请坐。”于是某个名叫“泽田纲吉”的废柴殷勤地帮笹川京子拉好椅子并一脸幸福地看着身旁女生优雅地坐下优雅地吃饭所以说泽田纲吉你这花痴的表现怎么回事啊眼睛里怎么还冒出无数晶莹小浪花啊口胡!


放学时——

“京子酱……那个……”

“嗯?怎么了?”

“那,那个……放学……一起……”

“是啊,放学了呢,我们一起走吧。”

“啊……嗯,嗯!”

于是泽田纲吉前一秒还面红耳赤张口结舌下一秒就眉开眼笑喜上眉梢就差没仰天长笑了。于是两个人就沐浴在夕阳的余晖下一起有说有笑地回了家。

……


橘色的短发在发梢处有些微微的蜷曲,琥珀色的大眼睛像天空一样澄澈而美丽,看一眼就会记在你的心里。


笹川京子,这个纲吉不知喜欢了多少年的女生,如今就像综上所述更进一步走进了他的生活。


如果忽略期间泽田纲吉没由来地脸红害羞以及说话结巴并且隔三差五地出现如许症状的话,那他现在的学习生活算是比以前更丰富的了,没有哪个男生在自己喜欢的女生主动靠近自己时不幸福,哦,性向奇怪的除外。


泽田纲吉目前就浸泡在这种幸福之中,他甚至觉得邻居路边那只体型小巧却对他来说异常凶猛的吉娃娃现在真是可爱极了(……)


前提是它不在自己和京子一起走回家时突然跳出来吓得他猛地双手抱头窜进路边草丛里瑟瑟发抖然后听见京子咯咯的笑声让自己在京子面前出糗的话。






[06]


偶尔放学后回到家脱了鞋进房间身后会跟着笹川京子,各位怪蜀黍们看到这里不要想歪哦,只是一起温习对自己长大走上社会有用的东西罢了说白了就是做作业啊。


那个有着可爱婴儿外表内心却无比猥琐以及腹黑的家庭教师里包恩也对这个现实感到非常满意,天知道他在苦口婆心地讲解并在草稿纸上演算了N遍后问泽田纲吉那个废柴懂了没,答案却是后者一脸的呆滞,当下他就想一个子弹把泽田纲吉崩飞到天堂。咳咳,扯远了。总之,虽然废柴君面对京子对自己讲解数学题时一阵脸红心跳搞什么少女


思春的环节一点没听进去,但终归是有人教比没人好。


偶尔他们还会在节假日约好一起去新开的蛋糕店,嘛,不得不说京子这点跟小春真的很像。


于是他们就手牵手一脸羞涩地走在路上时真的遇到了那个“想曹操曹操到”的少女小春还会被后者一脸伤心地说“啊啊小春我明明是那么喜欢纲吉君啊竟然连手也没握到京子你好狡猾啊”之类的话。


那时候纲吉总会像触电一般松开女生的手,脸上腾地起了一片红霞,一边傻笑着说敷衍的话一边挠挠后脑勺,以常人的眼光看来就是六个字:

这孩子害羞了。


然而隐隐的,觉得哪儿不对劲,又说不出是哪儿不对劲,怎么不对劲。

一定是因为幸福来得太突然了一下子接受不了,这么自我安慰的泽田纲吉放弃了折磨他本来就不多现在一折腾更少了的脑细胞。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