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y

 

青梅枯萎 竹马老去 从此我爱的人都像你

【枢零】爱上了楼下的住客应该怎么办01-02

写在前面:

>>七夕贺文*^_^*
   枢零两只出现得比较晚 大家撑住哈哈~

>>相信我这真的是枢零 后面有福利 请不要中途弃文QAQ



爱上了楼下的住客应该怎么办

CP:玖兰枢×锥生零

>>>01

黑主优姬最近似乎喜欢上了住在她家楼下的邻居。

这让她心里微微打鼓起来,有点紧张,还有点无措,因为她根本没见过那个人。

不仅如此,除了对方的长相,那个人的身高、职业、性格、喜好、人际关系等等她通通都不知道。

那么你可能会问了,她到底是怎么喜欢上楼下邻居的呢?






>>>02

那一天黑主优姬交上去的工作被报社的前辈批评了,有点烦闷地趴在阳台的护栏上。

「我明明做得挺认真的呀……」女孩委屈地撅起嘴,「就算是不满意,前辈也没必要说得这么过分吧……」

女孩伸手拨弄了一下身边的吊兰,有些提不起精神。

只是偶然的一个动作,准备回房时她往楼下的方向瞥了一眼。

然后她看到了楼下的阳台上摆放着的几盆吊兰,郁郁葱葱精神十足,看得出被主人细心打理过,充满生命力的样子。

她又看了看自己身边的这盆——先不说因为长久没有修剪枝叶又多又乱堆成一团,比起楼下的花盆来,她自己随便弄得一个土黄色的塑料花盆看起来就让人很心酸。

黑主优姬正想叹气,视线里出现了一双修长骨感的手。

因为角度的关系,她只能看到手腕以上的部分,那是一双很白皙很好看的手,但是绝对不是像女生那样柔弱无骨精致无双的感觉,而是富有力量感的,在日光下让人看着很舒服。

那双手拿着剪刀在为吊兰修剪枝叶,动作很熟练。之后消失了一小会儿,再次出现时黑主优姬看到一个倾斜的喷壶嘴,翠绿的吊兰叶子沾上晶莹的水珠,那样子让黑主优姬怀疑自己都听见了楼下吊兰传来的幸福的嘟囔声。

这个人应该是住在楼下的邻居吧?会是谁呢?

黑主优姬支着下巴想了一会儿,回房拿出剪刀决定也给自己的吊兰打理一下。

评论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