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y

 

青梅枯萎 竹马老去 从此我爱的人都像你

【枢零】爱上了楼下的住客应该怎么办07-08

>>>07

黑主优姬还在阳台上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惴惴不安,没想到过了五分钟门铃就响了,吓得一下子跳了起来。

女孩慌慌张张地把电脑抱回房间,换下还穿在身上的睡衣,以超快的速度梳了下头发,这才打开了门。

锥生零站在门外看着这个有点气喘的女生。

对方的眸色和发色和玖兰枢有点像,短发,穿着裙子,脚上趿了双海绵宝宝的卡通拖鞋,有点惊慌地看着他。

女生都穿这么少吗?不冷吗?锥生零这么想着,开口说了句“你好”。

“你、你好……”黑主优姬看到门口站的人,脸几乎是瞬间红了起来。她从来没想过楼下的邻居原来长得这么……好看……

“你是黑主小姐吗?”锥生零把手里的曲奇递了过去,“我叫锥生零。这是早上烤好的,如果不介意的话请收下吧。”

“谢谢……”女孩接过曲奇,呆呆地站在原地看着他。

“关于那封信……”锥生零有点无奈,看着眼前的女生不知道怎么说才好,“抱歉,其实我……”

“其实他已经有伴侣了。”一道低沉磁性的声音突然从身后传来。紧接着黑主优姬就看到一个高挑俊美的男人从锥生零身后走过来,露出迷人的微笑看着她。

「哎?!」女孩惊讶地张开嘴,脑子一时转不过来。她看见那个俊美的男人把手放在邻居的肩膀上,而后者有点不好意思地把那只手拽下来,不过没有否认他刚才的话。

“他叫玖兰枢,我们……住在一起。”锥生零解释道。

「原来不是朋友或者兄弟姐妹啊……」她以前怎么就没想到可能是女朋友——哦不,男朋友呢……?

“今天我和零还有一点事,下次请优姬小姐来家里做客好吗?”名叫玖兰枢的男人微笑看她。女孩满脸通红地说了几句,直到关上门送走他们以后才长长呼了口气。

今天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

黑主优姬扑到床上,感受到被子的柔软才慢慢放松下来。她侧过头,不经意间看见墙上挂着的日历——

今天是七夕节哎……

「啊!我该不会打扰到他们了吧!」优姬把发烫的脸埋进枕头里,深刻体会到冲动是魔鬼这句话真的是没错。脑海里忽又想起那两个人的样子,一个清冷淡漠,一个俊美温柔,少女脸上退下的热度又漫了上来。

「他们真的好般配啊……唉,我也好想快点找个男朋友啊TAT」




(08放了图哦)


评论(12)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