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y

 

青梅枯萎 竹马老去 从此我爱的人都像你

卷黑真的好萌!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昨天看见了一个大大推荐的黑卷文 热度还很高 然后很疑惑黑卷是啥 于是就去百度了下


发现是纯黑×卷毛的意思 是两位解说游戏的青年w 然后就去b站看了他俩合作的花园战争,看门狗和天线宝宝


..............................


然后发现这对真的好萌啊喂!!!!!


好吧因为好像纯黑不太喜欢刷cp什么的 忍住了没发弹幕 但没忍住还是到lo上咆哮了!!


不过为什么是黑卷?不应该是卷黑吗←_←


卷毛的声音真的是一开口我就跪了 从头到尾“我在你后面”“我在你右边”之类的总是有种宠溺的感觉ww 纯黑坑队友也是微醺233


因为之前游戏解说基本只看厂长的(口音超萌啦) 所以不造这对 其实技术放着不说 听声音就挺满足了w


以前萌的辣么多cp里面好像还没有现实中的啊(哥们×厂长除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


花园战争这个游戏超级戳萌点啊我不行了!第三人称射击什么的就看到仙人掌小屁股在眼前不停扭啊扭简直犯规好吗?!!!


改天一定要找人陪我一起玩(:3▓▒


总之,这个安利我吃啦!!!(一不小心吐太多ww)


评论(25)
热度(17)

© B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