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y

 

青梅枯萎 竹马老去 从此我爱的人都像你

吃我安利!推文02 (・∀・)


只是想把看过的喜欢的文安利给大家~ ´∀`


很有名的就不推啦~







【七日后重生】 by腔


|悬疑 短篇 完结|


题目其实已经剧透蛮多了,真的不想再剧透了ORZ



*我想说的:

挺短的一篇文,刚刚看完,这脑洞真心跪了....


如果没看作者后面的分析我还真没弄懂到底发生了啥[再见][再见]


请收下我的安利~ (*ノωノ)






【彩蛋游戏】 by薄暮冰轮


|短篇 生存游戏 连载中|


在学院里收了庆祝万圣节的彩蛋,却不料进入了一个满是丧尸的世界……


13个人,13只彩蛋,13条彩蛋上给的信息。不知何时会出现的“犹大”让人心慌慌,活到黎明即是胜利,你能做到吗?



*我想说的:

剧情其实算不上新颖吧,但看着还是很带感的,胆小的妹子不用怕,因为个人感觉完全不恐怖...


最喜欢的应该还是文里的“犹大”设定,13个人里会有一个背叛者,所以分组的时候要谨慎哦~


感情线也有,不过很少,算是暧昧向吧。虽然是连载中不过因为是无尽模式所以完全没关系,没看过《彩蛋游戏》的直接去看《彩蛋游戏II》也没什么大问题←

看完之后顺手搜了下作者的名字,本来觉得是个全新的名字,没想到她的《御医与神医》和《鸟语专家》若干年前我已经看过辣~这种他乡遇故知的错觉是怎么回事...鸟语专家也不错虽然剧情起伏度一般不过那几只鸟都很萌><


请收下我的安利~ (*ノωノ)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