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y

 

青梅枯萎 竹马老去 从此我爱的人都像你

【枢零】年贺:-)






热……好热……

 

白巧感觉自己的体温越来越高,以至于仿佛快要被融化了。那种在体内潜伏着的激|情随着温度的上升,渐渐横冲直撞了起来。

 

好热啊……好难受……唔……

 

突然他感觉惊慌了起来,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触碰他的身体……甚至试图……

 

不要……白巧无助地呢喃着,推拒着,然而对方的侵|入却越来越直接,越来越肆无忌惮,那人的身体无限地靠近他,贴近他,挤|进他的身体……

 

黑巧……不要……

 

他眼底闪着泪花,身后的铁壁却阻挡了一切希望,退无可退。他怀着最后的一丝期盼望着已经露出精壮上身的黑巧,然而却只得到对方邪魅的一笑和毫不留情的挺|入……

 

 

 

 

 


 

锥生零搅拌着锅里的巧克力,看着锅里分明的黑白两色渐渐融合在一起,变成香浓的暖褐色,令人垂涎。

 

他一手在锅里缓慢地画着圆圈,尽可能均匀地搅拌着,一手摆弄着一会儿要用的巧克力模具。

 

放点优姬喜欢的榛子……


恩……再加点葡萄干?他记得一缕小时候很喜欢吃葡萄干……

 

可能还要加一点酒……红酒?玖兰枢那家伙貌似会很喜欢……

 

正这样想着,脑海里闪过的人名冷不防地出现在身后搂住他的腰。

 

左肩被那人的下巴轻轻压住。

 

“怎么这么早起来了?”一贯优雅低沉的声线里带着一点朦胧的睡意,毕竟现在还是早晨8:30,血族们还睡意深沉的时刻。

 

锥生零摆好模具,筷子蘸着锅里的巧克力尝了一下,觉得还要再稍微等一下。

 

“巧克力?”玖兰问道。

 

“恩,”锥生零推了一下他的脑袋,开始把榛子葡萄干之类的东西小心地放进模具格子里,“快圣诞节了啊,优姬说想吃巧克力。”

 

说起来,吸血鬼来庆祝圣诞节——耶稣诞生的节日,还真是蛮讽刺的。

 

不过既然优姬喜欢,也就没什么好在意的了。

 

锥生零动作很熟练,完全没有任何手忙脚乱的痕迹,也没有要他帮忙的意思。玖兰枢站在那儿看了一会儿,目光从香浓的巧克力酱上移回来,落在猎人因低着头而露出的后颈上。

 

他手指无意识地轻轻拨弄着那银色的发梢。晨曦的微光照进来,锥生零有些病态的苍白的皮肤仿佛是透明的一般,能清晰地看见底下微微鼓动着的青色血脉。

 

玖兰枢慢慢地低下头,嘴唇贴上肌肤,那里有一个他昨晚留下的紫红印记。

 

“别动……”锥生零被弄得有点痒痒的,忍不住动了动脖子,“净捣乱。”

 

玖兰枢闻言,非但没有退开,指尖反而将他的毛衣的圆领边缘向下扯了扯。

 

“我饿了。”唇贴着肌肤缓慢地摩擦,感受到细微的颤抖。

 

锥生零有些不自在地偏了偏头,手头的巧克力也煮得差不多了。正想说“快好了”,后颈就感觉到熟悉的冰凉的触感。

 

玖兰枢酒色的双眼已经变成血红,獠牙抵在猎人的颈上轻轻摩挲着,像极了野兽用餐前慢条斯理地挑选最适合下口的地方。

 

猎人僵硬了一瞬,还是很快放松了身体,用勺子将模具的格子依次填满。

 

 

 

 

然而等了许久,意想中的刺痛感却没有传来。

 

锥生零疑惑地转过头,玖兰枢酒红色的眼眸温柔地望着他。

 

他挑了挑眉。

 

玖兰枢笑了下,突然凑近轻吻了一下他眼下隐隐的青黑。

 

“我还舍不得你这么累。”

 

昨晚被他折腾了半宿,今天这么早就起床,如果还要他一边供自己进食一边做巧克力,当然会舍不得。

 

锥生零显然不习惯听这么肉麻的情话,别扭地想转过头。

 

玖兰枢适时地捏住那人的下巴,接了一个神清气爽的吻。

 

“你……”想阻止的话尽数被吞进口中。

 

新的一年,也要好好在一起。








2016快乐!!!

于是这是迟到的圣诞贺+新年贺【写得这么苏就不要怪我了www

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15)
热度(3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