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y

 

青梅枯萎 竹马老去 从此我爱的人都像你

【枢零】生日特典

 @夕禾 阿禾你的蒙眼play~总算发出来了...

新手村刚毕业司机开着小电驴来接你了23333









“生日快乐。” 


眼前的男人平日里清冷的面容在暖黄的烛光里显得柔和了很多,清澈的紫瞳里带了点微微的笑意,映出静静燃烧的烛火,像是黑夜里一点温柔的光,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


刚做好不久的蛋糕还是热的,馥郁的香气轻轻松松地勾起人的食欲。蛋糕四周围了一圈巧克力做的篱笆墙,墙里整整齐齐地摆着一圈草莓,刻成各种动物形状的水果看上去晶莹可口,小巧地趴在掺了红酒的奶油上。


暖褐色的香浓巧克力酱在蛋糕正中央画出“玖兰枢”三个字,周围插着一圈五彩斑斓的小蜡烛,可爱得让人忍不住下刀切开。 


“以前没做过蛋糕,也不知道味道怎么样……”


这种西式甜品其实从没尝试过,吃得也不多,锥生零还是喜欢日本传统料理一些。虽然对自己的厨艺有信心,此刻也免不了有点儿紧张。


棕发男子看着眼前可爱过分的蛋糕,忍不住笑了笑:“零……这是把我当小孩子了?”


锥生零有点窘,其实做完之后他也觉得好像有点儿……太可爱了…… 


之前因为不知道蛋糕怎么做还特意找了一下优姬,蛋糕式样是她选的。女孩儿看见这个图案就兴奋地喊着“就是这个就是这个玖兰前辈会喜欢的!”他也没怎么多想就同意了。 


不过可能是他自己又多加了点水果的缘故,当时在店里看着还好,真正做出来就…… 


银发的青年把叉子递过去,低着头有点儿尴尬。


“不过我很喜欢啊。”玖兰枢笑笑,接过叉子吃了一口。香滑的奶油配上红酒甘醇的味道,清甜而不腻人,回味带着淡淡的水果香,就像和锥生零恋爱的味道一样。 


他的爱人果然在料理这方面很有天赋。


锥生零一抬头就看见一块兔子形状的苹果递到唇边,玖兰枢唇角微扬,轻轻把水果推到他嘴里,起身轻吻了一下他的脸颊,道:“辛苦了。” 


男人熟悉的眉眼在微暗的烛光里显得尤为温柔。锥生零红着脸默默咀嚼着,小声道:“不妨事。”


两人吃完晚餐和蛋糕,去楼下散了会儿步。接着去附近的超市买了点东西,回到家大概八点。


回卧室洗完澡,锥生零拉开床边抽屉,从里边儿拿出一个长方形的盒子。玖兰枢挑挑眉,看着那个小盒子有点儿好奇,每年生日对方除了一顿丰盛的晚饭外还会送一件额外的礼物,不知道今年是什么。


 更让他感兴趣的是,锥生零拿着盒子,还未打开,脸却不知为何有点红了。男人见他的表情更好奇了,不过也没有出声,就这么静静等待着。 


青年低着头,好像在做什么心里建设一般,犹豫了一会儿,才慢慢掀开了盖子。 


之前的链接失效了 全文麻烦下txt吧→度盘


评论(30)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