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y

 

青梅枯萎 竹马老去 从此我爱的人都像你

吃我安利!推文01 (・∀・)

躺在床上没有什么睡意也不太想干什么


可能只是想写一点什么←_←


不管有没有人看到


只是想把看过的喜欢的文安利给大家~ ´∀`


很有名的就不推啦~







【水声滴滴】 by风起涟漪


|恐怖 短篇 完结|


大学寝室晚上偷偷去教学楼里玩了四角游戏之后 开始出现神秘事件 为了追求真相又在寝室里玩了笔仙 室友开始不断死去...

被诅咒的寝室 一直围绕在耳边的滴水声 真相究竟是什么?!


*我想说的:

其实我很少看恐怖文来着 因为蛮害怕的 不过因为这篇蛮短的 就没太在意

其实看的时候真的有吓到...背后毛毛的 不过没有当年看笔仙那本书吓得那么厉害 觉得稍胆小的女生看没问题

文里那对还蛮喜欢的 虽然戏份挺少 结局也耐人寻味

请收下我的安利~ (*ノωノ)






【丑娘娘】 by云过是非


|长篇 完结 古代 重生 前期男穿女|


被敌国君主薛均良毒打用刑最后一箭穿心的铁血将军腾云 醒来后发现自己竟是那人的丑皇后

被腾云父皇(也就是腾国君主)忌惮的相国腾裳待他像亲人一般好 在他死后却被逼着来敌国送死

“孤竟然娶了一个会读心的皇后”——与此同时 薛均良也发现了自己的皇后一些不寻常之处...


*我想说的:

这本应该蛮有名吧...奈何身边的腐妹子都没看过!!!真的好想能有个人一起讨论剧情啊...

我看文基本都看一篇删一篇 蛮少重温的 但这篇真的重温好几遍 好像挺多人雷男穿女的 反正我一路看完毫无障碍 这本后来穿回男性了

才不会承认超级喜欢精通兵法但是感情迟钝的将军这种设定呢←

请收下我的安利~ (*ノωノ)



那么,晚安啦。


评论(2)
热度(17)

© B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