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y

 

青梅枯萎 竹马老去 从此我爱的人都像你

前期正经的卷黑也棒呆 *´▽`*

大家好我是前几天看了有人推黑卷文然后入了坑的那位


之前忍不住在lo上吐槽了之后看到大家推荐我去补《GTA》和《细胞分裂》 因为《GTA》呼声很高所以我想找个整段的时间去补 这两天就先看了《细胞分裂》


.......然后开头几分钟差点没分清


囧了个囧


这个真的是纯黑?←_←请注视我的怀疑脸


看弹幕说是因为那时还不太熟?不过还是很萌233


从头到尾都是“你慢点”“小心点那边人多”“小心背后有人过来了”“男左女右”“楼上的交给你了”...温柔得我小心脏砰砰砰地冒礼花啊马丹! ⁄(⁄ ⁄•⁄ω⁄•⁄ ⁄)⁄


虽然卷毛那边貌似麦不好?但是玩这游戏听起来有点低低的也蛮带感的...有点性急还爱稍微逞下能什么的 “反正我一个人能搞定四个” 这种设定真的是 ⁄(⁄ ⁄•⁄ω⁄•⁄ ⁄)⁄


其实我自己不太玩游戏的来着 (因为技术渣渣←_←)不过觉得看别人玩游戏还蛮享受的 完全不会觉得枯燥啊什么的 细胞分裂玩得这么顺得是失败了多少次啊...


然后全程很注意剧情和游戏里各种人名的只有我吗(´Д`)结果就是到后来人名真的都混在一起TAT 不过主角名字阿切尔和凯斯特还是记得的


说到俩主角!卧槽没有人告诉我结局居然是这样的啊!!!之前看弹幕有说“两人最后一起自杀”的 虽然不造为啥但是还是蛮带感的....但是!为什么!最后是这样的啊虽然知道合理俩主角应该也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我的心在咆哮啊!!


我期待的结局是这样的啊!!!


——收到干掉对方的消息之后阿切尔假意与凯斯特周旋,做出誓死决绝的样子,然后出其不意地杀了他俩的头头和目瞪口呆的凯斯特双宿双飞


——或者,阿切尔和凯斯特两人拼死搏杀难分高下枪战不断,僵持的时候凯斯特看到了阴测测看着阿切尔的头头于是举枪射击 与此同时自己也被阿切尔射中 不过没伤到要害 于是阿切尔半拖半抱着基友离开了这里


——再或者,收到消息的俩人心有灵犀,装作厮打在一起然后同时举枪击杀头头,过上了隐居山林的生活


——再再或者,收到击杀对方的消息后两人怒不可遏。劳资这么辛辛苦苦给你卖命你特么留我一命会死啊?!!!然后双双黑化叛变加入敌军阵营←_←


咳咳 扯远了 总之很喜欢游戏里这一对 对BE结局有点不满


之后我去补了纯黑单人的天线宝宝(应该是双人之前录的吧?)叫得挺惨烈....心疼嗓子....


总算知道为啥双人的时候卷毛一直跟在后面纯黑还是时不时“你在哪”“你在哪”了....闪图是挺可怕的我看视频的时候也被吓了几次TAT


话说今天觉得卷黑两只很适合一起穿越到恐怖游戏里这种设定啊 可以问一下有这类的文吗? 有点想自己写就是怕驾驭不了 从没写过这样的_(:_」∠)_


PS 卷毛的微博名到底叫啥....


评论(15)
热度(10)

© Bury | Powered by LOFTER